𝐂𝐎𝐌𝐄𝐓°✞

但愿我佛慈悲。

当家主团误入温小辉的直播间。❗[下]

『报道!来更新了。那家伙最近很懒-_-||放心,我的心情很好,早就接受事实了。』


*人物水妈的,ooc我的。


*看前须知:[我的要求很严格。]

1.不带晏周和周丁。[等我俩把人物摸通了再说。]

2.本人原顾妈。

3.别评论一些“谁谁谁不会那么干。”“谁谁谁性格偏差太大了。”我写又不是你写不爱看左上角离开。

4.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提别人。说里面的人物像别人,ky了,亲。😞🙏

5.冯东元小天使友情出场。性格可能把控不好,见谅。


『本篇由薇尔莉·兮琳更新。』





正文开始:


〖谁能告诉告诉我这都是什么极品T^T〗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为什么遇不到这些好男人?这样就不用从我那个🐶💩前男友里面儿挑了。o(╯□╰)o〗


〖啊啊啊啊啊!上天赐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吧!〗


〖有没有微信链接呀?我想加我想加!〗


〖+1〗


〖+2〗


〖+3〗


〖+4〗


〖...〗


〖+身份证与微信号!〗


小灰鸽很无奈,小灰鸽头疼。


小灰鸽:“加V?你们这是什么想法?是想让他们家里那位出来嗨死你们吗?”


弹幕区沮丧到无以复加。毕竟年纪轻轻的大帅哥就有对象了。


小灰鸽心想:这是活腻了才会把主意打到他们身上吧...我曾经想摸摸简总的腹肌结果被他家的白莲花李玉瞪个半死...想掐掐顾总的腰他家小狼狗就快叫出来了...


小灰鸽:说多了都是泪。o(╯□╰)o


俞白:


小灰鸽:“好了好了~继续来介绍这款口红。质地的粘滑程度对于嘴唇常年保持水润的很适合大面积晕染...”


[嘭!]


小白👸:“Aai!打段位吗?”


小白直接从楼上跳了下来,翻身、落地一气呵成。如果长度就那么点儿的话还好...


关键别墅的楼梯高度是整整9m。


小白畅通无阻的侧空翻直接跳到了豪华的沙发上。


小白:“啊啊啊啊啊!最近俞猪放假了,挺长时间没玩了!都已经掉了好几个段位了。”


小白👸滔滔不绝的抱怨着,丝毫没有注意已经炸疯了的弹幕。


小灰鸽想了想,好像也是诶!自己王者已经好久都没有打开了。[还不是怪洛羿那个**!]


小灰鸽刚想答应就发现自己还在直播。


不想拒绝还不得不拒绝的感觉你知道吗?


小白:“这...好吧...”


小白👸单手一个侧空翻就从沙发上翻了过去。


小灰鸽:“虽然说小白很帅,但是该说不说…怎么像个...🐵?”


〖啊啊啊啊,帅哥好可爱!〗


〖小白?是小白吗?我记住你了!!!〗


〖帅哥我绿码嘴儿一个!〗


〖我得谢天谢地了让我一天见到这么多帅哥😭〗


小灰鸽刚想开口突然跳出了一个爆炸性的弹幕。


〖虽然我知道新羽很帅,但是人家已经是确确实实有对象的了。这样说恐怕会让新羽对象造成不好的影响,况且受累的可是新羽的...总之大家还是不要这么...呃...bt了〗


??

???


小灰鸽不理解,小灰鸽懵逼。


小白称作为新羽,这么有礼貌且纯涩的发言...冯东元小天使没错了。


小灰鸽:“鉴于Angela.说的完全没有错,所以请别惦记我们小白👸了。”傲娇小灰鸽︶︿︶。


李简:


煎包:“操!小李子这要干嘛呀?几点啊?打俩电话了都。我还能跟别人跑了不成?”


简大叉着腰单手拿着电话,推开门就走了进来。他其实并不是有意走进来的。只是单纯因为这么多个人中就自己一个人被摧回家的。


我们简少感觉挺没面儿的。


小灰鸽:“简哥?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进来了?什么情况啊这是?”


〖这是福利!这绝对是福利!无缘无故看到六个帅哥还各种类型的都有!〗


〖我要是生在这座房子里该多好呢!〗


〖妈妈这是天堂吗?〗


煎包:“嘿!啥情况啊?这是?是夸我呢吧。”


简大自豪的想:不愧是我,奔三了都这么受欢迎!可惜栽在李玉那个小白眼儿狼上了。


[豪门怨妇:“简哥...”]


〖帅哥能互动吗?〗


〖帅哥聊两句呗~〗


显然弹幕区的老色批们没有放弃,纵使前面几位压根儿没有搭理他们。


小灰鸽:“行啊行啊!跟简哥聊不得把你们乐死。”


煎包:“成啊,那就陪你们好好聊一聊。”


〖帅哥多少岁?〗


〖可以叫你简哥吗?〗


简哥:“当然可以。你们简少芳龄28。”


〖那简哥有对象吗?〗


〖简哥这么帅看上去不像是被人约束住的呢。〗


〖简少都已经说了人家芳龄28了...应该没有吧。〗


煎包:“那还真不巧了。”


简哥说完亮出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在傍晚的阳光映照下闪闪发光。仿佛一个...不对,它就是一个完美的主角。


煎包:“家里有人了,贤惠的很。”


小灰鸽在边听着不亦乐乎,毕竟有人帮自己工作,还满足了那些老色批的热情,直播间的热度那是蹭蹭往上涨。可谓一举两得。


宫任:


煎包:“攻受?想什么呢!像我这样的还能是受?”


任燚从楼梯上迈着步子走了下来。今天他难得穿的休闲装且放假。当然某位宫大小姐也不想失去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x4:“太不巧了,我家老宫催我回家了。失陪一下。”


煎包:“任队长!你帮我应付一下她们。这群丫头太臭不要脸了。”


因为弹幕区一片乌烟瘴气,一向风流的简哥也忍不了他们这些露骨的话题。


🔥x4:“行,我也不算太着急。”


任队长在宫大小姐和煎包中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后者。


刚要接过手机却传来了电话铃声。


宫大小姐:“回家后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消毒。”


🔥x4:“老宫?你怎么知道的?”


煎包:“嚯!比我家小李子还牛。”


小灰鸽:“他不会在你手机里安装了针孔摄像头和定位吧?”


宫大小姐:“我是侦查警。”


弹幕区:〖…瑟瑟发抖。〗


简温任:“。。。”


🔥x4:“不好意思,真得失陪一下了。”


原顾:


时间从黄昏逐渐到了夜晚。此时一轮明月悬挂在天空中。星星点点甘愿成为配角簇拥者月亮。


直播了四个小时的小灰鸽也有点累了。[虽然大部分是另外几个家主在帮忙。╮(╯▽╰)╭]


小灰鸽:“今天就播到这儿!下播...”


压轴出场的顾总推门走进来。


天仙:“我的衣服好像是放在这屋里了吧。Adi你看见了吗?”


不出所料,弹幕区又炸了。


〖你懂一天看到十个帅哥的心情吗?〗


Adi家是帅哥收纳箱吗?


〖各个类型的都有!温柔,持家,霸道,害羞,爽朗,泼辣,开心果,这次又来了个精英!!!〗


〖Adi的快乐我不懂。〗


小灰鸽:“顾总来打个招呼啊!”


天仙:“这...”


小灰鸽:“哎呀,帮我出镜拉个人热度嘛!”


天仙:“可以,你们好。鄙人姓顾,全名顾青裴。”


〖这个好像是青衍的顾总吧!〗


〖这就是那个能把百度拍的烂照片儿中脱颖而出的顾总吗?〗


〖这看着年龄也不大...年轻有为呀!〗


天仙:“各位过奖了,鄙人也只是有一点小小的成就罢了。”


〖好有礼貌我好爱。〗

薇尔莉:

【看着这张脸自动带入小说里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斯文败类。】


[借用以奈大宝贝的梗,作者乱入一下。(・ิϖ・ิ)っ]


天仙:“说的也...”


小狼狗:“顾青裴我要再不来你真打算在外面跟别的男人睡一晚了是吧?”


小狼狗推门而入,洛羿没有拦着是因为人家媳妇儿在自己媳妇儿这儿,根本就没有理由拦着人家。况且自己媳妇儿大半夜还不回来估计就算是他自己也会疯掉的。


天仙:“幼不幼稚啊小同志,我又不会跟别人跑了。”


小狼狗:“你居然还说我幼稚?”


天仙:“要不然呢?你敢说你不...唔!”


小狼狗把天仙按在豪华的沙发上不松口,由于根本就没有注意茶几上的平板...


弹幕就成了这个样子。


〖原总?这是中显的...原总吗?〗


〖不会吧?不会吧?一定是我看错了!〗


〖哇,这么大的瓜是我可以吃的吗?〗


〖我会感慨老天爷让我这辈子目睹一遍全程的!!!!!!〗


〖我是万万没想到。〗


〖好好的帅哥怎么都是gay?关键还甘愿做零?我的希望又一次破灭了。〗


『私原顾关系未公开。』


小灰鸽:“哇哦!(・ิϖ・ิ)っ”


直播结束在小狼狗抱着被吻的失神的天仙离开。


第二天的新闻头条:


1.#揭秘##青衍的顾总和中显的原总不可告人的秘密。#


2.#回想之前的种种,原来他们早就已经在暗戳戳的秀恩爱了。##顾青裴#原炀#


3.#关于知名美妆主播Adi家频繁出入帅哥,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4.#天王嫂出入直播间是要复出的前兆吗?##宋居寒#































































以奈:

『     对于之前没有履行我的诺言感到非常的抱歉。主要是在小升初考试中复习太过艰难。很多新的知识点让我感到头脑发胀。其次是周六周日为数不多的放假,我只想好好休息,养精蓄锐。所以造成了很多次放大家鸽子的事情。以后可能也不会有准确的时间更新了。

      薇尔莉已经走出来了,七天时间。对于我来说她已经很坚强了。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仅此。』

评论(80)

热度(6336)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