𝐂𝐎𝐌𝐄𝐓°✞

但愿我佛慈悲。

当家主团误入温小辉的直播间。❗[上]

[今天520~多谢大家等着我呢!备考很充足。就是有点偏科,哈哈。不废话了,周六周天会更新的。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会考虑一到周五也更新。意思就是有时间的话会给大家更长一点。没时间就只能等咯。]


[有原创吗?如果有原创请帮我艾特一下,谢谢了。(其实我感觉是可以算是一个梗吧。)]


*一个有意思的番外。时间线是全文完结。[最重要的一点是大家从忆岁阁离开后集体失忆。后来在发生事情后各时间线不一样的追妻成功后的第一个5月14日集体想起来了这件事。最后大家都成为了朋友。属于私设,并且严重ooc了!水妈对不起!]


*还是这句话,不能接受的尽早离开。



『本篇由以奈更新。』



正文开始:


春末结束初夏来临总是一个极大的转变。


例如昨天还在穿衬衫风衣耍帅的温小辉今天已经早早的穿上了背心,而且热的刚洗的头发都可以炒菜了。


“洛羿!你确定这空调开了吗?不会坏了吧?”


“不巧,小辉哥这空调真的坏了。我来找人修一修吧。”


...


“不好意思小辉哥,他说这天气太热了给我300块钱让我自己修。”


温小辉心里气的直骂娘。不过转头看见洛羿又开始惊讶起来了。


“你怎么一点儿汗都没出?”


洛羿把白色短袖双手揪起来-----印着粉色盘发的温小辉亮了出来。


“小辉哥,你的卡通形象印花是由新型纳米制冷技术研发的。可以通过印花上的制冷传遍全身。”


“...老公你欺负我!”


本来还黑脸的温小辉突然撒娇起来。


最后结果就是二人各穿了一件印着温小辉卡通形象的短袖。


“谢谢老公~我去直播了。”


在客厅里分别有着家主团们。


大家基本都在有说有笑的聊天。


寒故:

“好的!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偏玫红的死亡芭比粉,其实原本死亡芭比粉并不是显黑的代名称,但是你得先绝美...”


此时突然一阵脚步声,何故端着果盘走了进来。


“咕咕!你的水果切好啦!”


“嗯,Adi直播辛苦了,草莓的籽都已经剔除了。而且每颗都是甜的。放心”


这个只流露出下半身的男人浑身散发着优雅温柔的气质。微微弯下腰用平和让人放心的声音把果盘端给你。并且还是一个不会花枝招展的居家好男人。


弹幕里已经杀疯了。


〖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是我想的那样吗?帅锅?〗


〖我去!声音好好听。〗


〖他真的好像小说里那种温柔的男二啊!〗


〖我同意楼上说的!就是很像特别温和富家少爷一样!〗


〖和傲娇暴躁小少爷比起来我更喜欢这种温柔成熟的大哥。〗


何故看着弹幕每个人都是一种...呃...馋他身子的模样。顿时感觉有点儿无地自容。


〖我去!还是个纯的!〗


〖恋爱白痴啊...要不姐姐来教教你吧?😍〗


〖楼上在想什么?这是我的!〗


〖帅哥露个脸呗!!!姐有点儿小钱。〗


〖同意+1〗


〖+2〗


〖+3〗


〖+4〗


  ......


〖+10086〗


“咕咕要不你露个脸吧?他们都很喜欢你诶!”温小辉兴奋的叫着。


“嗯...那好吧。”


何故说完后往后退了两步。足以让观众们看到他的整张脸。


于是映入眼帘的景象就是:


一个带着微微泛着红的脸颊。碧绿的眸子像是从竹林里走出来的精灵一样。浅紫色的针织毛衣带着几朵黄色的小花穿在他身上完全不显黑,甚至还增添了古灵精怪的感觉。拘谨着的样子很像初出茅庐的大学生。


『这个“碧绿的眸子”参考《一醉经年》的漫画。其次我个人认为浅紫色和淡黄色都是特别显黑的一种颜色。』


〖这是?天王嫂?!!〗


〖啊啊啊!我忘了我是宋居寒的粉丝!居然惦记着嫂子!!!〗


〖宋大明星看见了不会来打人吧?T^T〗


〖救命!!!我知道不可以但他真的好帅!〗


温小辉看着弹幕一个个失落的心情开玩笑似的安慰到:“既然得是得不到了,那就赏赏颜吧。╮(╯▽╰)╭”


妹叔:

温小辉等何故走了之后开始继续介绍了这款Fresh basket. 05号口红。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是一款细管口红,在轻轻点上唇锋时往左右划开偏向两侧...”


“小辉,我觉得这款蝴蝶结和你这次的发色很搭,浅金色配白色总有一种贵族的风范。而且我觉得小辉本来就很像贵族出生的小少爷呢。”


黎朔走进来后递给了温小辉一个周围镶着白色磨砂爱心丝绸样式蝴蝶结发卡,浅金色的丝绸光滑油亮,一看就很贵。


其中有一个识货的弹幕突然跳了出来。


〖这个好像是博德瑞斯的设计款,配另一套公主裙礼服的!不可能单卖!这个全套下来得要四百多万吧?〗


〖就是...这是我可以看的吗?〗


〖有钱又温文尔雅的富豪帅哥?我可以!〗


〖帅哥我们聊一聊吧~对~咱们来我家里“好好”聊一聊。〗


〖真的是!大家怎么都放不开手脚呢。我先来,帅哥你上我还是我上你?〗


〖那玩意儿快长出来啊!〗


〖《我常常因为不够bt而融不进评论区。》〗


温小辉眼看弹幕又失控了赶忙出来维持秩序。


“黎大哥快露个脸!让他们知道你是谁!”


“小辉的粉丝...真的很热情。”


黎朔到了旁边的凳子上,深紫色的眸子笑意很浓,眼神好似温柔的能掐出水来。


“你们好,我是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


这下弹幕里又炸开了锅。


〖这不是...恩南赵总的对象吗?〗


〖还真是!这又不是我们可以惦记的!真的会气屎。〗


〖呜呜呜!帅哥怎么都是gay?(没有歧视同性恋的意思。)〗


〖看这面相...应该是个受!〗


“瞎说!黎大哥怎么可能是受?”


黎朔冷汗直冒,尴尬的笑了笑。


温·毫不知情·小·蒙在鼓里·辉

黎·绷紧后背·微笑示众·朔


群秀:

李程秀觉得很热,在得到温小辉的同意后洗了个澡。穿上温小辉准备的...一眼望不到内裤的加长版衬衫。李程秀也是被迫的,虽然知道温小辉对他很好把他当做一个知心朋友。但童年的事让李程秀不太敢相信别人,所以即使对很好的朋友也会保持着特别礼貌的陌生人的感觉。就比如现在。


即使他的很不愿意穿上这件衣服,但现在是在别人家也别无他法。


等他有些湿漉漉的走进温小辉的房间就看到了弹幕爆满的直播。


“口红的性质来说,总体我是不太推荐的,膏体有点粘,对于嘴唇干瘪的姐妹来说可能会伤及...”温小辉刚说完就听到了一阵开门声


〖我去!湿身诱惑?〗


〖这是Adi准备的福利吗?〗


〖姐妹们这是干甚么啊!人家才是个未成年好吧!〗


〖楼上居然是整个弹幕唯一穿苦茶子的😂〗

以奈[作者串戏]:

『香香软软的学生穿着你的衬衫湿漉漉的出现在你面前,并对你极具诱惑的说:“老师,我好冷。”...』


〖当年奈老师退出文坛我是极力阻止的!〗


〖大大你快去写文吧!写完记得踢我一脚,血肉模糊的那种。〗


李程秀顿时僵住了,反应过来后脸直接红到了耳根。


“啊!秀秀你来了!快来介绍...”


温小辉话还没说完李程秀立刻摔门出去了,走之前还留下了一句对不起。


〖帅哥好纯我好爱。〗


〖学生受真的难以自拔好吧!〗


〖这绝对是ABO设定你的纯Omega!S级的那种!〗


〖高中生是什么类型的啊!他这样待在宿舍里会安全吗?〗


温小辉还在感叹李程秀的害羞程度,转过头就看到了弹幕里一群说李程秀是高中生的事。


“什么高中生?人家今年都快30了。”


温小辉抱胸自豪的说道,毕竟他可是下足了力气把李程秀养的白白嫩嫩的。当然也包括邵某。


听到这句话后弹幕区一阵哗然。








































































明天更新【俞白/李简】【宫任/原顾】

后天自然就是更新主内容啦。

[因为后面会上演虐心片段,先给大家个小甜饼压压火。╭(╯ε╰)╮]


评论(41)

热度(3442)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